学生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30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9月28日下午,为丰富机关学生部门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教职工的交流交融,学生分工会本着强身健体、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初心举行了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学生分工会进行了前期精心谋划,制订了详细的跳绳比赛活动方案,进行了积极地宣传,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教职工响应积极,有37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根据年龄性别共分了别,参赛队员兴致勃勃,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现场氛围温馨又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赵静、王旭青、杨凯和王帅分获各组别的一等奖;李静、杨睿、王文嘉、米热、王晓南、王承宗、台盼盼和王璞获得二等奖;翁玉玲、朱蕾、马赛、张建功、肖天乐及任剑锋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分工会教职工超越自我的竞赛精神,既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适当放松,又提升了大家的组织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以学生分工会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