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组织收看“四史”知识竞赛节目

    发布时间:2020-12-10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学生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9日晚19:30收看河南广播电视台播出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各支部分别以集中或分散的形式组织党员收看了“四史”知识竞赛答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于在激烈的竞赛答题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所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知识储备表示赞叹和钦佩。

    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四史”知识竞赛节目,对于我们在历史中深入思考,认识过去,把握现在,走向未来,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亮点纷呈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