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1月11日,学生党总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翁玉玲主持。

    为召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总支在会前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化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做了周密和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翁玉玲代表学生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出发,从加强班子建设、更好推动工作出发,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的同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交流、增进团结、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为下一步整改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翁玉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地坚定政治立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大战略思想、重要理论观点的理解领悟。班子成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总支和支部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着力改革攻坚,着力从严治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针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学生党总支将继续深化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努力把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增进团结、深化共识、提振精神、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动力。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