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202116日下午,机关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翁玉玲支持。校党委李慧军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党支部、研工部(处)党支部、武装部党支部、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期间,参会人员根据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和述职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5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的实际举措,也是学生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会议。通过述职,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意识,推动党支部抓紧抓实党建工作,为学校“双特”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1: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崔炜述职

    2:研工部(处)党支部书记李晓峰述职

    3: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杨睿代郝玉红书记述职

    4:校团委党支部原方书记述职

    5:武装部党支部彭伟代麻立彰书记述职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亮点纷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