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参观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5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参观文化教育基地 夯实党史学习基础

    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4月23日下午,学生党总支组织总支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教育基地,大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馆、革命文化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馆三个主题展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听取讲解、阅览文献图片、观看记录短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斗,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并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理论勇气进行改革开放,成功开辟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经艰难险阻,领导国家从一穷二白走向繁荣富强,取得了令人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领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未来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学校文化教育优质资源,大力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领全体党员从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钱学森》 下一条:机关学生分工会赴陈家沟参观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