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钱学森》

    发布时间:2021-05-19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献礼建党百年,5月18日下午,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经典电影《钱学森》。

    影片再现了我国伟大科学家钱学森出国、归国、报国,为祖国的火箭、导弹和航天事业奋斗的一生,展现了钱学森毅然放弃在美国的优渥生活待遇,冲破美国当局层层阻挠,投身为国的爱国情怀和不懈追求科学、追求真理的创新敬业精神。

    影片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无私奉献的爱国奉献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学校“双特”建设核心任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实践创新,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参观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