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6月4日,学生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院(系)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精神。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翁玉玲主持。

    会议指出,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学校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抓思想强理论,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和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强化优化党风政风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中央、学校关于组织工作下发实施条例、规章制度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把握新时代高校改革发展面对的形势和挑战,要不断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建工作再上台阶。此次下发实施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我们开展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从自身管起、自身严起、自身做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