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学生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的通知要求,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个人、集体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天安门城楼庄严雄伟,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广场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全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赞歌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更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立足新起点,再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总结了经验、指明了航向。

    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激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自强不息,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