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学生党总支特别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博士王玉玲为全体党员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专题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培媛主持。

    王玉玲博士从“亮点回顾,历史决议,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全局性分析了全会研究通过的文件内容和精神,解读了全会在党的百年历史上重要的历史节点意义,深刻阐述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

    李培媛在主持时强调,要围绕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理解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激发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召开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