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重温70年光辉荣耀,赓续践行英雄宣言

 

5月9日,驻防在双拥模范城市——许昌 的人民解放军第20集团军某旅,隆重举行了“杨根思连”命名70周年纪念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武装部党支部代表受邀参加。

广场上仪仗兵庄然肃立,礼兵在杨根思塑像前敬献花篮,与会代表和全体官兵们在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致敬,面对鲜红战旗,重温“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共同缅怀英烈,缅怀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回望来时路,叩问初心使命、启航新征程。

英雄远去,精神永存。70年前,杨根思在志愿军赴朝作战动员会上发出了“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振聋发聩的“三个不相信”英雄誓言,这是杨根思毕生践行的战斗誓言,更是激励一代代官兵的铁血军魂。

追随英雄的脚步寻根溯源,汲取奋斗的力量。再一次接受触及思想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同样要以“三个不相信”的精神,克服困难险阻,结合学校建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和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坚定入伍学生从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理想信念,为部队输送大批优秀的有志青年,优质兵源,争取培养出更多的“杨根思式”英雄,为祖国的国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研工部(处)党支部赴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