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会议讨论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0-01-06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1、根据学校党委的重要工作部署或提出的重要任务,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定学生党总支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报送上级党委的重要报告。

    2.审批总支党组织的机构设置和各支部委员、书记的任免:审批新党员人党、预备党员转正;审查决定延长党员的预备期或取消预备党员的资格。

    3.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决定给予党员的表彰、奖励和向上级党委推荐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名单。

    4.研究党员违纪案件的党纪处分或取消党纪处分,并按照党章规定的权限予以处理。

    5.讨论研究总支分工会等群众组织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6.其他需经总支会议讨论决定的重大问题。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会议的程序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学习制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