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分工会举办民法典学术沙龙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6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学生分工会在行政西配楼203报告厅举办民法典学术沙龙讲座,特邀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张良教授主讲,题目《民法典制度创新》。

    讲座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为主线,从民法典宏观体系结构、基本价值观、民法基本原则等方面通过一系列社会重点、热点问题对民法典的创新条文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阐述和解读。

    举办这次讲座对于全体职工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在工作、生活中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知法用法,守法护法,提高法治思维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机关学生分工会赴陈家沟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生分工会就业创业指导处工会小组赴圆方集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