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七一”前后,学生党总支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月2日学工部党支部在办公楼226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突出政治标准、党性原则,采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观看《初心不变 奋斗不止》、《辉煌征程》和《中国的红色梦想》三部建党99周年专题片的形式进行。通过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通过观看专题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30日研工部党支部在办公楼313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和“观看红色影视,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再一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随后组织党员和教师观看了北大思政微课堂《战役时刻看中国》。面对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的世界之问、时代之问,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历史意义,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将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树牢为师生服务宗旨,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我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7月1日,武装部党支部在办公楼521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进行,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奋斗决心,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观看了大型论证片《雄关》,影片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全体党员更加直观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河南上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要更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月3日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学习完总书记的回信后,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党在现阶段的路线方针政策,将学习的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畏艰难,知难而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7月1日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庄严的誓词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净化和升华,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唤醒了每位共产党员不怕困难,砥砺前行的艰苦奋斗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必将进一步增强爱岗奉献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贡献出自己更大力量。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赴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