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赴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11月19日,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郑州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应邀参加。

党员们首先观看了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荣介绍圆方集团艰辛创业过程以及企业党建发展历程的视频。随后,大家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等。在2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圆方集团通过实物、展板、电子音像、模拟场景等载体向在场的党员们展示了该企业奋发向上、凝聚人心的党建文化。大家被浓郁的党建氛围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为圆方集团职工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人生而感动,被集团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誓言所震撼,感受到了“党建也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同时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在平凡岗位上也可以做出不平凡事迹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就业创业工作实际,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学习和实践中,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担当作为、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就业创业事业发展高质量。

据悉,河南圆方物业集团自2002年成立党支部以来,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打造先进的党建做法,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做好党建工作树立了典型、作出了表率。2020年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体全体职工回信,勉励他们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124083233.jpg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集中观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