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赴中原教育科技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1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工队伍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5月21日,我校学工部党支部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赴中原教育科技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中原教育党建培训中心,老师们聆听了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培训案例,并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咨询交流。在大象心理中心,负责人从智慧心理、心理健康云平台等课题研究及相关核心技术、产品的应用等不同的角度,详细讲解了河南大象心理健康产业“技术研发体系、软硬件产品体系、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心理培训课程体系、心理诊疗康复体系”的心理产业化格局。

学工部部长崔炜在参观交流后指出,育人先育德,育德先育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仅是当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学工部落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总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创新工作的重要目标任务之一。他强调,学工队伍要以创建省级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为契机,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深入构建富有学校特色的“54321”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进一步增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提升学校心理育人水平,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

通过参观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学工队伍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清晰,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守护好大学生心理健康,着力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高质量的学生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已被学校党史专题简报第55期报道)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赴花园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外课堂活动 下一条:研工部(处)党支部赴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