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团委副书记 李曼

发布时间:2020-06-28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团委副书记  李曼

说明: F:\233.JPG

坚定信念,在主题教育中深化学习

强化自觉,在落实党风廉政建中加强修养

履职尽责,在完成岗位工作中提升素质

 

以青年大学习为重要抓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通过“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干部培训活动等形式,不断加强青年学生理论武装,帮助青年学生形成良好的政治学习习惯。

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组织开展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为重大赛事招募志愿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招募赛会志愿者300人,郑州网球公开赛中招募志愿者120人,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募志愿者100人,参与会场服务、观众引导和宣传工作等。

举办了迎新晚会、十佳歌手大赛、第四届“大学生读书节”、第十届“挑战杯”辩论赛、篮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处副处长 张建功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总支副书记 王晓南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