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登陆中华英烈网,选择要纪念的英烈,了解烈士背后的感人事迹,通过鞠躬、献花、进献花圈、留言等形式表达自己的哀思和对英烈的敬意。网上祭念仪式虽然简单,但党员们内心对英烈们的缅怀之情却无比深厚。他们只是当时四万万中华儿女中最不起眼的一簇,更是时间长河滚滚向前中不起眼的一朵浪花,但就是他们,奠定了我们的现在,担起了中华的未来。如今的生活是安定舒适的,但却是来之不易的,没有烈士们的牺牲没有烈士们的奋斗就没有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清明祭扫活动不仅仅是在向烈士致敬,也是在给全体党员加油鼓劲,新冠疫情尚未结束,这个时代的奋斗也尚未结束,身为党员我们更当以身作则,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的同时,也要为我们的崇高理想奋斗终身。

 

下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集中观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