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党史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

4月2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要求,对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原方书记主持。

原方书记在动员会上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原方书记在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一是扎实抓好专题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精神。二是牢牢抓好政治引领。把握青少团员特点,贴近青少团员需求,着力讲好党的故事,引导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三是精心抓好专题培训。从主题团日活动等积极推进。四是务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五是认真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严肃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深化思想教育。

最后,原方书记对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要求同志们做好组织、动员、协调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1年4 月14日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