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学生党总支积极指导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打响防疫阻击战。

校团委秉承“弘扬志愿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宗旨,先后组织182名青年学生主动投身志愿服务、知识科普、消毒杀毒等联防联控工作,用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担当作为,并获得中国青年网、人民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人民日报市场报等14家新闻媒体的报道和转载。

学工部和研工部通过志愿者心理健康咨询热线,为师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和居家心理调试方法,提醒师生不轻视、不恐慌,理性客观看待疫情。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创业学生发起“心系母校,共同抗‘疫’”爱心捐助活动,不仅为学校一线的医护人员、保安保洁提供了抗疫物资和慰问品,更成立了志愿者小分队,专门解决在校师生与外界交流、物流不畅的等一些生活急需问题。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党和国家面临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青年志愿者们表示,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医护人员的英勇冲锋下,在基层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我们定能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说明: 0捕获.PNG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去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