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分工会就业创业指导处工会小组赴圆方集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学生分工会就业创业指导处工会小组赴圆方集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11月19日,校学生分工会就业创业指导处工会小组赴郑州圆方集团进行参观。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应邀参加。

    工会小组观看了“薛书记有约”工作室、圆方文化长廊、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大家被浓郁的企业氛围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为圆方集团职工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人生而感动,被集团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誓言所震撼,感受到了“党建也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

    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备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以党建引领工会发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继续发扬担当作为、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踏实工作担当奉献,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推动工会工作出彩、出色。

    上一条:学生分工会举办民法典学术沙龙讲座 下一条:学生分工会图书捐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