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集中观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4-01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学校图书馆六楼617(党建宣教室)集中观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全程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并不时拿笔记录。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党的一百年是风雨沧桑、筚路蓝缕的一百年,也是砥砺前行、奋勇向前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成就来之不易,成就彪炳史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大党正值风华正茂。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下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党支部赴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