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举办第二届“音韵财大,声动人心”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14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团委党支部举办第二届

“音韵财大,声动人心”配音大赛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声音是传播正能量的有力武器,我们希望通过配音大赛这种别具一格的演绎方式,彰显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学习有关党史的影视作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