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编辑:学生党总支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生党总支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

    会上,首先进行了校外课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交流活动。五位党员代表结合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内容,再一次凝练语言,提升思想,全方位、多角度讲述了一段段光辉的革命故事,通过面对面讲故事的形式交流感悟,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翁玉玲带领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学生党总支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永恒的党建课题,不断引领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传承革命前辈们严于律己、求真务实、艰苦朴素、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教职工立足新起点,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聚焦主业、压实主责、团结奋进、干事创业,忠实践行入党誓词,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庆党的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

     

     

    上一条:学生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